業務部

不僅是經驗豐富全方位的租船人,我們自有的輕便極限型與輕便型各種噸位的船隊,也是自己營運。近年來,隨著自營船舶噸位的巨幅成長,業務部的業務內涵及網絡有著驚人的成長。在錯綜複雜的租船業務關係中,我們經常扮演著船東與租船人的雙重角色,憑藉著與眾多台灣重量型租家及政府組織有著良好深厚的關係,除了積極活躍地參與台灣散貨市場外,我們營運觸角也由東南亞地區延伸到全球,業務部團隊與所轄船隊自也嫻熟於全球業務。

業務部是由學養俱豐,有嫻熟航運經驗的經理人員主導。職員們經常日以繼夜的監管船隊及業務。在船舶管理業務上,業務部經常針對自營船舶管理方面,提出精闢珍貴的建議,也不懈地貢獻出改善方針。

多年來,業務量與日俱增、穩定成長,業務部也在航運界聲譽卓著,極獲好評。我們永遠以可靠有效率的精神,全力維護貨主及租方的利益。就在奮力朝向未來衝刺的當下,我們仍簽訂多艘新造船,因此,除了業務量與日俱增外,我們自有船隊也將穩定成長。我們衷心期盼能與您同趁契機,共創未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