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務部

公司得幸擁有一群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,全力監管本公司船隊工務方面事務。也由於有這些精明、幹練、細心的駐埠工程師,在各方面符合日益嚴格的國際法規、港口規範及港口國管制檢查等要求,本公司船隊方能順利航遍全球無礙。

本公司管理團隊持續進行船隊汰換政策,工程師也全心投入此固定的新造船計劃,主要是在日本的造船廠。然而,除了新造船方面,本公司也將對修船方面有所變動。日本船廠以外,本公司對於韓國、中國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澳洲及其他船廠,也都掌握了第一手的資訊。

由於本公司船隊營運的模式,經常性泊靠日本港口,本公司在東京設立有代理行以支援台北工務部的業務。東京代理行在本公司船隊停泊日本港口時,提供有效及時的協助。隨著本公司業務與全球貿易轉型,新健(上海)在本公司船隊的全盤管裡上扮演著逐漸吃重的角色。工程師們分駐各地,分工合作、分享智識經驗,我們以高標準的現代化船舶管理為鴻志。

國際法規對於海運界的規範以及環境保護,愈來愈繁瑣,優質船舶管理無可避免地已成國際趨勢。本公司不畏艱難的精神,將讓我們對船舶之管理更扎實,對綠色環保航運的承諾更自許。

我們對船隊效率同樣重視,期許能留給下一代更美好、更潔淨的世界。對於未來,將更投注於船隊持續更新、現代化以及機器設備之綠色環保科技。也將持續推動工作流程改善、損害防制之精益求精。深信本公司及早發掘問題、徹底維持綠色環保之高效率,必能領先群倫。